红宝石的眼睛~

易碎的水晶瓶:

虽说是同人,但是那是真实发生的一天。

没有恋爱过的话,就不会明白,时刻关心着一个人的感觉,希望得到他的所有视线。哪怕知道那是不可能的,但是如果一开始就没有被给予希望的话,也不会陷的那么深。

那一天,雨很大,他的怀抱很温暖,唇也是。相识6个月,从正式交往2个月的时间,其实很短。在一起的时间更短。

我都说不清为什么。只是,就是喜欢了。可是,习惯,爱好,相处的世界都太远,更重要的是,我觉得,他并没有我在乎他那样在乎我。

如果我对你的付出只是单方面的话,那我就不会让自己被你紧拴而止步不前。

只会自责算什么,如果你舍得给我的话,就不会有那么多借口了。

喜欢一个人,不需要理由。

不能拥有的,我不会强求。与其沉溺过往,我更愿意扔掉悲伤迷茫。告诉自己,向前走。 我说过,我会等你,但是,我觉得,你快把我忘记了。你不回复我留言,不主动来找我,你在逼着我放下你,虽然我总是忍不住又拿回来回味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。

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,会很难过,而装做不在乎,会更难过。所以,我累了。

你让我度过这辈子最孤独的夜晚,让我失眠到心已经麻木,但是,你能把我伤害到那个样子的机会,我只会给你一次。那以后,哪怕我还在关注你,但你已经从不可或缺的人,慢慢变成可有可无的人了。是的,我还爱你,可是总有一些东西真的改变了,再也回不来了。

也许我不想忘记过去,只是怀念过去岁月中的自己。爱过你,感到无限幸福的自己。

但是我从一开始就逼着自己不能变成非爱你不可。因为我有自己的生活重心,有寄托,有目标,有很多朋友。要让自己有足够多的可以使自己快乐的源泉,那样,在面对分离的时候,我才可以坚强的接受。

我知道我们没有未来,但是没想到分手会那么快。

世界真的很小,好像一转身,就不知道会遇见谁……世界真的很大,好像一转身,就不知道谁会消失。那一天,你已经走出了我的世界。

有一些东西错过了,就一辈子错过了。人是会变的,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,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。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,放弃是一种解脱,我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,也没有权力要求那么多。否则自己辛苦,也成为了你巨大的负担。

但我不后悔和你相遇。如果说出的每一句话,都思前想后;如果走的每一步,都小心翼翼;如果做出的每一个选择,都怕将来的自己后悔....如果我没有遇见你,爱上你,那么我也不会成为今天的我。那是我的青春,疼痛却义无反顾。

我享受依恋你的感觉,当失去时,也许那并不是痛,而是不舍。原谅,不过是将遗憾悄悄掩埋,我原谅了你,我不会再那么的在意你,但是我忘不掉,放不下你。如果我知道怎么舍弃你,切断我们之间的所有联系,那该多好。但是,我做不到,我也觉得没必要。

所以我的号码依旧,就在那里,但是你已经很少再来我空间与我联系。

--你从来没有给我一件值得我回忆的礼物,从来没有给我任何承诺,没有主动说过我爱你,没有在冬日的严寒中对我说天凉了,注意身体。

但是我心里还存着不甘心,所以我不愿放弃。我喜欢乱想,因为我太爱和太在乎你。可是我不知你经常胡思乱想,是不是因为不想承担对我的爱。

等待,就像一句废话。如果等待有用的话,为什么还有那么多让人泪流的爱情?当我因为你任性的一句话而大发脾气时,我都想说我恨你。因为是你,所以不知不觉间产生了那么多担忧甚至愤怒。可以说是因为太在乎。可是,这样真的太累。

 恋人不是玻璃做的,小心翼翼的怕碰坏了。有时也会害怕一旦表达不满,就会发生冲突,就会伤害感情;就会失去你。但如果恋人真的像玻璃一样,那我情愿他早点破,哪怕伤的我体无完肤,也不要虚假的爱意。

为了一个没有结果旳结果执着的我,一直住在心底,却消失在我生活里的你。

但有些事情,只有经历了,才有穿透心扉的体验。一个人,只有从心底放下了,心灵才会真正解脱。没有哪个人,能够成为你的永远。但是为了不留下遗憾,所以我情愿那样真心的付出过。

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在这个人心里待过。有些人哪怕在一起一天,却在心里待了一辈子;有些人即使在一起一辈子,却没有在心里待过一天。

曾经爱过,后来忘记了;跟从来沒有爱过,毕竟是两回事。就像望著已经沒有花朵的枯枝,心里其实知道,在某个不为人知的花季,那些枝上,曾经开满了火烧般的花。

我不是不会爱上别人,是因为有了你,我却发现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,我心里想的,始终还是你。

每一段记忆,都有一个密码。只要时间,地点,人物组合正确,无论尘封多久,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。你也许会说“不是都过去了吗?”其实过去的只是时间,你依然逃不出,想起了就微笑或悲伤的宿命,那种宿命本叫“无能为力”。

你就是我的无能为力,因为哪怕过去这么久,我还是在思念你。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心欢易乱 | Powered by LOFTER